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15122945**」分享 [韩商言]
我原来只是路过
发布于2026-06-22
我们在顶你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韩商言这小子,那可真是咱朋友圈里的“段子手”啊!这不,今天又跟我吐槽他那破工作,听的我直想笑。 “你说说,这工作累个人,天天跟电脑打交道,眼睛都看花了。我这不是人过的日子,这是啥?这是跟机器较劲啊!”韩商言一边眼睛,一边嘟囔着。 我哈哈一笑,拍拍他肩膀:“你这是啥子心态啊?不是都说‘一行爱一行’吗?你这么消极,那机器可不会心疼你。” “心疼?它心疼我?它要是心疼我,能让我加班到半夜吗?”韩商言瞪大眼睛,一脸的无奈。 我笑着说:“那你就找个机会,跟它好好谈谈,给它放个假。” 韩商言瞪了我一眼,然后摇摇头:“它不懂,它只懂,不懂人心。” 这韩商言啊,就是有点儿“杠”气质。他,我还真有个有趣的想说。 计的有一次,他跟我一起参加一个技术交流大会。那会儿,他正跟一个外国探讨编程问题,俩人你一句我一句,那叫一个激烈。我坐在旁边,都快笑。 突然,韩商言停了下来,转头问我:“你说,这外国人是不是傻了?怎么这么简单的问题,他还跟我杠?” 我忍不住笑出声:“你这是啥子逻辑啊?人家外国可能就是想跟你交流一下,你咋还觉的人家傻了呢?” 韩商言白了我一眼:“我这不是气话吗?你不懂,你不懂。” 看着他那个样子,我真是又气又笑。也正是因为他这种“杠”气质,让他在技术圈里小有名气。他这个人啊,就是有点儿太认真,有时候真让人头疼。 说回来,韩商言这小子,虽然有时候挺让人头疼的,但他的认真和执着,也是我挺佩服的。希望他以后的日子,能少些烦恼,多些快乐。嘿对了,下次我带他去吃顿好的,给他压压惊。毕竟,这世上,谁还没个头疼脑热的时候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