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69720868**」分享 [韩冷随笔]
谢谢
发布于2026-06-22
收藏支持下,加油。。。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这天气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太阳一出来,热的跟蒸笼似的,整个人都蔫儿了。可是一到晚上,又冷的让人直打哆嗦,跟北极风似的。这日子过的,真是让人想哭又想笑。 我这人吧,从小就喜欢闲的慌,尤其是夏天,更是闲的慌。这不,今天天气这么热,我就想着找点乐子。于是,我就溜达到了小区的花园里,打算找点荫凉地儿歇歇。 刚走到花园,就看到一群大妈们在跳舞。这舞蹈跳的,简直跟的仙女似的,看着都让人心情舒畅。我就在一旁偷着乐,心想:这大妈们的神头儿可真足啊! 突然,一阵风吹过,把我从美梦中惊醒。这风可真大,吹的我都站不稳了。这时,旁边一个大妈拍拍我的肩膀,说:“小伙子,你这衣服穿的太少了,小心感冒哦!”我哈哈一笑,说:“大妈,我这是装酷呢,您可别吓我啊!” 这时,一个大爷走过来,说:“这小伙子,真是会聊天,我一看就是城里来的。”我尴尬地笑了笑,说:“大爷,您可别乱说,我这是农村来的,就是喜欢跟人聊天。” 聊着聊着,我们就成了好朋友。大爷告诉我,他年轻时也是村里的文艺骨,后来年大了,就喜欢在花园里溜达溜达,跟邻居们拉拉家常。听着大爷的故事,我真是羡慕不已。 这时,大妈们跳完舞回来了,大家一起聊着天,笑声不断。我看着这一幕,心里暖暖的。突然,大妈们开始吐槽我:“这小伙子,真是会聊天,就是太贫了!”我哈哈一笑,说:“贫也是我的特长,你们就凑合着听吧!” 就这样,我在花园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。回到家,我写下了这段经历,想着分享给大家。这生活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但怎样,都要珍惜每一天,开心地过好每一天。这不就是人生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