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06212135**」分享 [王雅婷随笔]
好像似乎很不错哈!
发布于2026-06-28
好像似乎很不错哈!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今天这天气,真是热的跟蒸笼似的,我王雅婷这心里也跟这天气一样,火烧火燎的。你们说,这夏天一到,整个人就像被晒蔫的茄子,一点神都没有。 我这人啊,最怕的就是夏天了。你说这大太阳底下,走两步路,就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了。这不,今天出门的时候,我还特意穿了个短袖,一出门,那汗啊,就跟开了闸似的,哗哗地往下流。我一边擦汗,一边心里暗暗吐槽:这太阳,是不是看我不顺眼啊,专门来折磨我? 来,这夏天也有它的好处。必如说,可以吃冰淇淋,喝冰可乐,那感觉,真是爽到飞起。我昨天晚上就吃了一桶冰淇淋,那叫一个清凉啊,感觉整个人都神了。 这冰淇淋,我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件事。那会儿,我还是个小学生,夏天的时候,家里条件,吃个冰淇淋都是。有一次,我看见邻居家的小孩在吃冰淇淋,我眼巴巴地盯着,那眼神,简直能。,那小孩吃完后,随手把空盒子扔在了地上。我心想,这可是冰淇淋盒子啊,我捡回来还能卖点钱呢。于是,我就偷偷地捡了起来。 ,那小孩的妈妈发现了,把我了一顿,说我是小偷。我当时心里那个屈啊,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我也没有办法,只能默默忍受。从那以后,我就发誓,以后一定要过上好日子,不再受这种屈。 现在想想,那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,但每次想起,心里还是有点不是滋味。现在好了,我长大了,有了自己的工作,再也不用受那种屈了。有时候,我也会想,如果当时我能有现在的勇气和决心,说不定现在的生活会更好。 说来说去,还是那句话,人生就是这样,有苦有甜。我们要学会珍惜现在,也要勇敢面对过去。就像我,虽然夏天热的要命,但还是要好好享受生活,不是吗?哈哈,你们说,我说的对不对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