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93696833**」分享 [王恒的及随笔]
游客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很适合我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天气真是让人烦躁,热的像蒸笼一样,我王恒坐在家里的摇椅上,摇啊摇,摇啊摇,心里那个难受劲啊,跟吃了苍蝇似的。你说这日子过的,真是必电视剧还狗血,前一秒还是阳光明媚,后一秒就变成天了。

我这人就是爱琢磨,这不,我摇着摇椅,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事。那时候我还小,跟村里的小伙伴们一起在河边捉鱼,那叫一个开心啊。那时候的夏天,必现在凉快多了,河里的水清澈见底,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,我们光着脚丫,踩在河里,那叫一个舒服。

那时候的夏天,我们还有个好玩的游戏,叫“水仗”。夏天一到,村里的们就聚在一起,拿着水枪,互相,那场面,现在想想都让人忍俊不禁。我计的有一次,我和小伙伴们在河边玩水仗,突然,一个“水弹”从我身后飞来,正中我的后背,我“哎呦”一声,赶紧转身找“”,却发现是村里的“捣蛋鬼”小强。他捂着肚子,笑的前俯后仰,说:“哈哈,王恒,你被水弹打中了吧,看来你的‘铁布衫’也不够硬啊!”

那时候的夏天,虽然热,但我们的心里却充满了快乐。而现在,夏天一到,我就成了“空调族”,整天待在空调房里,连门都不愿意出。这日子过的,真是越来越没劲了。

说到这,我不的不提一下我那位老朋友,他叫王恒。这家伙,是个典型的“文艺青年”,没事就喜欢写写随笔,把自己的心情和经历计录下来。前几天,他给我发了一篇随笔,写的是他小时候的一次经历。他说,那时候他和小伙伴们在山上采蘑菇,采到了一个毒蘑菇,差点儿送命。我看了之后,不禁笑了出来,这家伙,真是会编故事。

这日子过的,有时候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怎样,我们都要珍惜当下,珍惜那些美好的回忆。就像王恒说的那样,生活就像一杯茶,有苦有甜,我们要学会品味。我的赶紧摇摇椅,继续享受这炎炎夏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