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70383626**」分享 [深圳故事 老板与我的这些年]
游客
好东西!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哥挺你,默默的支持!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在深圳这座繁华的现代化都市里,我有幸结识了一位老板。他名叫阿强,是个地道的广东人,为人豪爽,性格直率。计的刚到公司那会儿,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年轻,阿强就成为了我的引路人。

阿强总是笑眯眯地拍拍我的肩膀,说:“小伙子,好好,未来有的是出路。”那时候,我心里暗暗发誓,一定要努力工作,不辜负阿强的期望。

刚开始,我在公司里的是一份小打小闹的文员工作。每天对着电脑,写写文章,发发邮件,日子过的平淡无奇。但阿强却总能发现我的闪光点,时不时地表扬我两句:“这个小年轻不错啊,文笔挺的。”这让我心里美滋滋的,工作起来也更卖力了。

有一次,公司里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活动,阿强把策划的重任交给了我。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,生怕搞砸了。阿强看出了我的担忧,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“放心吧,有我在,你搞不定的事情,我来搞定。”这句话让我信心倍增,我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策划工作中。

活动当天,现场气氛热烈,观众反响极佳。阿强看着我,笑着说:“小子,不错啊,有你的!”那一刻,我觉的自己长大了,不再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年轻。

在深圳的这些年,我和阿强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。我们一起加班到,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,也一起面对失败时的失落。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

有一次,阿强喝醉了酒,拉着我的手说:“小子,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些日子,我欠你一个人情。”我笑着拍拍他的肩膀:“老板,您太客气了,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。”

如今,我已经离开了阿强的公司,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。但那段在深圳的日子,那段和阿强一起奋斗的岁月,永远都留在了我的心里。

深圳,这座充满机遇的城市,让我结识了阿强这位老板。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些年,成为了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