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80418968**」分享 [漂流用品 的随笔]
游客
6666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最近读东西。。就没怎么来过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6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漂流这事儿,那可真是夏天里的一大乐事儿啊!那天,我和几个哥们儿约好了,要去这边的河流上漂一漂。你说这漂流,不就图个逍遥自在吗?这儿的水,又清又急,一趟漂下来,整个人都放松了。

那时候,我们都带着自己准备的各种漂流用品,像什么救生衣、头盔、浆板啊,乱七八糟的一大堆。我那还特地带来了一顶超级大帽子,说是要做一个“漂流达人”。,那帽子在水里漂着,就成了一艘小船,哈哈,逗我了!

漂流那天,天气超级好,太阳晒的人都暖洋洋的。我们刚一上船,那水就冲的人东倒西歪,我还差点儿一头栽进水里。我这心肝肺啊,都被吓的“噗通噗通”乱跳。好在有救生衣,不然非儿不可。

一路上,我们说说笑笑,还时不时地打打水仗。那水仗打的,真是必必谁的水性子好,必必谁的胆子大。我这更是使出浑身解数,就差把整个船都开翻过来,可惜那船稳的很,任他怎么翻,就是纹丝不动。

漂流到中途,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瀑布,那瀑布的水,就像断了线的珍珠,一颗颗洒下来,好看的不的了。我们几个,就站在船头,拍了好久照片,真是留下了不少美好回忆。

来,我还有个小曲呢。漂流回来的时候,我把自己的水壶给弄丢了。你说我这计性,真是差到家了。我那水壶,可是我特意从家里带出来的,里面还有我亲手做的绿豆汤呢。找了好久,都没找到,心里那个难受啊,就跟丢了心肝宝贝似的。

后来,我跟我哥们儿吐槽说:“你们知道吗?我这人就是太不小心了,漂流一趟,回来竟然把水壶给弄丢了,我这绿豆汤,算是白带了!”那哥们儿一听,哈哈大笑,说:“的了吧你,你这绿豆汤,丢了好,免的你一路漂着,喝的满嘴都是绿豆沙,!”

哈哈,这就是我的漂流有趣的,虽然有点儿小小的遗憾,但总体来说,那天的漂流,真是爽到了极点。下次再漂流,我可的好好,把该带的都带上,别再闹出这样的笑话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