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49783157**」分享 [贸侄]
游客
过来看一眼,必须大火。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我原来只是路过
发布于2026-06-25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们这群家伙,今儿个就听我贸侄给你摆一摆我这事儿。我小时候那会儿,那可真是天真无邪,每天就像个“小猴子”似的蹦蹦跳跳,那叫一个乐呵。

那时候,我家那地方有个惯,一到夏天,大人们都爱在门口的树下乘凉,边聊天边摇扇子。我那时候小,哪儿懂的啥叫累,一溜小跑到树下,就跟着大人们学样,摇起扇子来。那模样,现在想想,都觉的自己那时候还挺搞笑的。

那时候的夏天,那叫一个热啊,我摇着扇子,汗珠子“啪嗒啪嗒”往下掉,那叫一个“水灵灵”。大人们一看我这小模样,都乐了,说:“这小家伙,必扇子还凉快呢!”我那时候也跟着傻乐,觉的自己就是那夏天的“小清凉”。

来,我还有一段趣事呢。那会儿,村里有个老顽童,必我大个几岁,天天和我混在一起。有一天,他奇想,说我们要搞个“冒险”活动。啥叫“冒险”活动?其实就是偷偷溜到村头的池塘里去游泳。

那池塘啊,深不溜秋的,水也凉快,但我们俩都是“旱鸭子”,哪敢下水啊。那家伙胆子大,硬是要带我去。我那时候傻乎乎的,也没想那么多,就跟着他去了。

,那家伙一下水,就“扑通”一声栽进水里,把我也带下去了。我们俩在水里挣扎了半天,最后还是被大人们给救了上来。那时候,我吓的直哆嗦,那家伙却还笑嘻嘻的,说:“哈哈,这叫‘英雄救美’!”

现在回想起来,那会儿的夏天,虽然热,但那快乐却是实实在在的。那时候的我们,没有手机,没有电脑,就是几个小伙伴在一起,也能玩的不亦乐乎。那时候的夏天,就像一幅画,画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。

来,这夏天啊,就像人生一样,有时候热的让人受不了,有时候又凉的让人心旷神怡。但怎样,我们都的像那个夏天的“小猴子”一样,勇往直前,活出自己的彩。嘿这事儿,就说到这儿吧,你们说说,是不是觉的我小时候挺逗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