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26186927**」分享 [结婚十年简思]
游客
占个位置先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最近读东西。。就没怎么来过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3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十年,就像吃了一碗麻辣烫,辣的你眼泪汪汪,但吃完后又忍不住想一碗。

计的那时候,我刚从学校毕业,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,和男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。那时候,我们都还是毛头小子,什么都不懂,只知道一味地谈恋爱,根本不知道生活的艰辛。

第一年,我们住在租来的小屋里,每天为了生计奔波。那时候,我的愿望就是能买一辆电,这样上下班就不怕风吹雨打了。,一年过去了,我们的存款还不到一万块,离电还差十万八千里。

第二年,我们终于攒够了钱,买了一辆二手电。当时,我们俩开心的像两只猴子,骑着电满大街乱窜。那时候,我觉的幸福就是如此简单。

第三年,我们有了自己的房子。虽然房子不大,但毕竟是自己的家,心里充满了喜悦。那时候,我觉的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。

第四年,我们的出生了。,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忙碌,每天围着转。那时候,我觉的自己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,为了家庭辛勤付出。

第五年,我们买了辆小车。那时候,我开心的像个小,每天抱着方向盘,幻想着开着自己的小车,带着和去旅行。

第六年,我们新房。那时候,我觉的自己真是转运了,啥好事都赶上了。

第七年,我们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日。那时候,我们俩约好去度蜜月,重温当年恋爱的美好时光。

第八年,我们迎来了第二个的出生。那时候,我觉的自己真是福气满满,儿女双全。

第九年,我们买了辆新车。那时候,我觉的自己真是命好,啥时候都有好事。

第十个年头,我们俩坐在沙发上,看着窗外,回忆着这十年的点点滴滴。那时候,我觉的自己真是幸运,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过这十年的风风雨雨。

来,有一次我和去参加同学聚会,一个同学问我:“你十年了,是不是觉的日子过的平淡无奇?”我笑着回答:“哪有啊,我觉的每一天都过的跟过年似的,开心的不的了。”

是啊,十年,我们俩从青涩的少年变成了成熟的中年人,虽然生活中会有许多烦恼,但只要我们携手共进,幸福就会永远伴随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