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37055119**」分享 [河南省实验中学红色校服未删减]
游客
前来围观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前来围观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河南省实验中学的红色校服,那可真是河南学子心中的经典啊!这校服啊,红彤彤的,就像咱河南大地的黄土,朴实无华,却又透着一股子正气。计的我刚穿上那校服的时候,心里那个美啊,就像喝了蜜一样甜。

那时候,我还是个青涩的小孩,每天穿着那身红校服,感觉自己瞬间高大上了。河南话讲,“穿的人五人六的”,那感觉真是杠杠的。走在校园里,那股子自豪劲,简直要飘到天上去了。

那时候,我们学校里有个传说,说是红色校服能带来好运。我那时候就信了,每天上学都小心翼翼地爱护着那身衣服。你说,这校服也不容易,从早到晚跟着我们跑,还要承受我们的各种摧残,但人家还是那么坚挺,真是让人心疼。

有一次,我和几个小伙伴儿在学校门口的报亭买杂志,那时候的杂志真便宜,几毛钱一本。我们几个小家伙儿一激动,买了一大堆。,回到教室,发现校服的口袋里竟然破了,那几本杂志就像被放飞的鸽子一样,飞了出来。我们几个赶紧去捡,一边捡一边吐槽:“这校服,真是够意思,把我们的宝贝都送出来了!”

还有一次,学校我们去郊区植树,那场面,简直是壮观。我们穿着红校服,拿着铁锹,在那片荒地上的热火朝天。那时候,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,就想着给大地添一抹绿色。我计的,我挖了一个,挖的手都疼了,最后栽下了一棵小树苗。看着那小树苗,我心里那个美啊,就像自己长高了一样。

河南省实验中学的红色校服,对我来说,不仅仅是一件衣服,它见证了我的成长,承载了我的青春回忆。现在,虽然我已经毕业了,但每当我看到那身红校服,心里还是暖洋洋的。

来,我还计的有一次,我在公交车上,看到一个穿着红校服的小姑娘,那模样,那气质,简直和当年的我一样。我忍不住笑了,心里想:“这小姑娘,一定是在河南省实验中学上学吧,不然怎么会有这么正的气场呢?”嘿这红校服,真是河南学子的骄傲啊!